*恐血、恐小丑者慎入。

 

嗯,我剛剛查了一下,才發現這副是馬賽體系(笑)

借一下奇摩知識+跟別人網誌上的回答,會在文末補上網址:

馬賽的小牌圖案由於類似撲克牌上點數的型式 , 學習上就需要了解數字及元素上所代表的意義。

馬賽體系的特色,就是一副鬼才看得懂在代表甚麼的牌。舉例來說:撲克牌裡的「紅心8」就只有8個愛心,

沒有學過占卜的人,是無法單從牌面解讀出任何訊息的。

查了查發現,其實馬賽也可以用偉特的方式解,

不過在牌義上還是會有些微差異的樣子。

不過今天最重要的還是開箱啦~

 

開封的時候長這樣~

1.jpg  

再來就從我抽到的主牌開始吧~

我抽到皇帝(帝王),所以就叫這幅牌KING了。

(莫名降階)

其實有偷偷祈禱主牌是帥哥XDD

(為了帥氣人物而敗牌的傢伙)

2.jpg  

再來是大阿爾克納們

要注意我已經把皇帝抽起來囉!

3.jpg  

4.jpg  

看到「吊人」的瞬間:

喂它變成掉人了阿!

看起來超痛的XD

5.jpg  

接下來是小阿爾克納跟宮廷牌。

要注意因為這副牌是馬賽系統,小牌是沒有圖案的唷!

所以要入手就要做好背數字的準備XD

另外這副牌也用了不同的符號替換原本的四個元素。

 

寶劍--十字架

聖杯--玫瑰

權杖--面具

金幣--蝴蝶

 

(個人推測大概是因為十字架對吸血鬼很有殺傷力,

而玫瑰代表愛情吧。)

 

6.jpg  

而在宮廷牌中的侍衛,也替換成惡棍。

(其實我在查英文之前一直以為是小丑XDD)

7.jpg  

8.jpg  

9.jpg  

10.jpg  

我家的KING超可愛喔喔喔喔--!

超級溫暖超級貼心是大好人哪!

(吵死了)

 

好啦,這次開箱就到這邊。

 

還看不夠嗎?圖不夠清晰嗎?

點這裡看看吧

 

想更了解牌義嗎?

天空為限的神秘學札記~

 

引用網址:

奇摩知識+

繁花開到荼蘼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Favole吸血鬼塔羅牌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