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規避以你之前做的事情嗄啊啊啊啊--!」

我對著手機哀嚎。

「怎麼啦?」雖然已經習以為常,隆志仍舊暫停了手邊的工作,向我走了過來。

「你不覺得用『都是你的錯,因為你太可愛了』開頭很卑鄙嗎!」我激動地把手機摔向床墊。

「等等你這樣手機又要壞了……」畢竟我稱不上多麼溫柔的使用者嘛。

「這不是重點啦!雖然聽到的瞬間會覺得啊啊好像可以原諒,但這就是徹徹底底的情感綁架啊!」

「這跟因為我愛你所以誘拐、綁架、強上有什麼差別啊!而且女主就因為這樣而完全忘記他之前對她做了什麼欸--!」

我還是忿忿不平,又氣男主的說話方式,又氣女主的沒記性。

「明明就是自己的慾望,卻跟對方說『都是你害的,因為你太可愛了』

雖然可以理解說這種話的心情,但就老老實實地承認自己的慾望就好了啊……

說真得如果有人對我講那種話,我大概會說干我屁事吧。」

「不過你也有這麼說過吧……對角色、對我都有。」隆志聽完,默默地補了一刀。

「……對。但我不會說『呵呵呵所以都是你的錯喔』這種話。」

「你啊……」

雖然知道對情話認真這件事很荒謬,但我就是無法接受這種表達方式。

「啊、這樣是不是很不可愛啊?」

我突然想起之前看的電視節目,有說到男生最討厭這種類型的女生了呢。

「有差嗎?反正我習慣了~」隆志笑得異常燦爛。

「等等、為什麼要露出那種笑容……」

「因為你太不可愛了嘛~」隆志湊向我。

 

 

「等、等等,就算說我不可愛也不會增加好感度喔--!」

 

 

「那、那個啊……就算討厭被說可愛,但……是伴侶的時候也滿想被說可愛的嘛……」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呢~」隆志笑著說。

「煩、煩死了,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是是~除了我以外,一定沒有第二個人可以駕馭這麼麻煩的你了~」

然後我的害羞跟不滿就通通不見了……

嗚、果然是戀愛了就變成笨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