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原東寺高中

時間:某個晴天的下午

 

「怎麼辦喇沒有動物組的靈感了」雅典娜哀號著。

「欸娜娜你看,那個人跟你一直說的九五好像哦。」雅典娜旁邊的女生指著209的方向悄聲低語。

「九五!!!」沒想到會在學校看到209,雅典娜直直往小攤子衝去。

「欸居然真的是九五嗎!?」沒想到本人比影片還要帥上十倍!!拍照拍照!等一下去要簽名~

 

雅典娜衝過去的同時,在迷妹網站發佈了發現野生九五的訊息,於是——

「是九五本人欸——!」

「嗷嗷嗷嗷!」

「九五大人~~~請收下我的卡片吧!」

突然之間被學生們包圍的209表情有些僵硬,心想:

原來這就是雅典娜所謂「網路行銷」的力量嗎……

「呃……謝謝你們、我…」九五還沒從眼前的人潮中回過神來,

一轉眼桌上的零食和卡片就堆成一座小山。

「不好意思我們家九五比較害羞,請大家好好愛護他哦~」

雅典娜的話一出口,又收穫了學生們的驚呼。

 

「啊啊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嗚嗚怎麼辦我會不會死掉啊啊啊心臟好痛」

「九!!五!!!你這麼可愛你媽知道嗎!!」

呃?怎麼話題突然跑到我媽身上了?

完全插不上話的209只能默默地看著眼前這群人,覺得他們很有邪教團體的潛力……

 

「九五,還有番茄餅乾嗎?」

為什麼從剛剛開始就一堆人來問番茄餅乾的事啊!!煩躁!!

「……從一開始就沒有番茄餅乾啊?」209裝傻。

「買不到番茄餅乾的各位,我們還有牛·奶餅乾哦~~至於番茄餅乾嘛~要拿1000篇同人來換才有哦~~」

雅典娜笑著宣佈這個噩耗。

「說好的番茄餅乾呢——!」有一小撮人蹲在角落發出哀號。

 

209看著笑著哭著(?)包圍他的學生們,緩緩綻開笑容。

利維坦,我現在過得很好哦。

等到好久好久以後,我會一定會笑著跟你說

某天,我遇見了原東寺高中的邪教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