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女向

*被囚禁的掌心Refrain劇透

*女主角有名字

*充滿吐槽

 

 


「那麼,妳要我怎麼賠償妳呢?」

千彰露出游刃有餘的笑容。

「自己脫光躺上床,然後用絲巾把眼睛矇住。」

我試著冷硬地命令,然而只覺得聲音聽起來乾乾的。

「遵命。」

 

眼前的光景真的太誘人了。

我喝了口礦泉水,試圖降下腦袋的溫度。

「你先坐起來,把手伸到背後交叉。

對,就是這個姿勢。」

我用絲巾綁住他的雙手手腕,打了個長長的蝴蝶結。

「蝴蝶結?」他用手指觸碰著打結處,似乎對我的選擇感到不解。

「這麼不牢靠沒問題嗎?」

「這是為了以防萬一。」我可是牢牢記得他的職業是什麼。

「未染想得真周到。」

「等等就看你的自制力了,千彰。」

 

「現在不叫我千彰哥了?」

「……不叫。」

「好吧,我原本還有點期待呢。」

 

我跪在他身前,試圖用手撫摸並同時親吻他的身體,

卻因為肌耐力不足而顫抖著。

……腰跟大腿都好痛。

於是我拿來兩顆枕頭,要千彰靠著躺下。

「你還是躺下吧。」

「妳沒事吧?」

白色的絲巾,只是在眼前蒙了層紗,並無法遮蔽視野。

「……閉嘴啦。」看來他的女朋友很容易惱羞成怒啊。

 

換個姿勢好多了。

我把頭湊近千彰的胸口嗅聞。

「妳在聞什麼?」

「費洛蒙。」

「還以為妳會說『別的女人的香水味』之類的話。」

「如果真的有,我大概兩秒就會聞出來了。」

「那麼,妳有聞到費洛蒙的味道嗎?」

「沒有。但我聞到一股很好吃的味道……」

語畢,我舔上千彰的鎖骨。

 

「原來有鎖骨是這種感覺啊~」

「……說得好像妳沒有一樣。」

我無視千彰的吐槽。

繼續往他的脖子舔咬。

正要試著種草莓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你知道頸動脈竇在哪裡嗎?

千彰聽到我的問題後頓了一下。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這裡。

怎麼突然問這個?」

他比劃的位置,大約是在耳朵和肩膀的中間。

「想種草莓試試看,但突然想到種錯位置會很危險……」

「我想以妳的力道應該不用擔心這個……

不過如果妳會擔心的話,就種在鎖骨吧。」

 

「那我要吻囉──」

我最後決定聽千彰的,在他的鎖骨實踐種草莓大業。

我反覆吸吮同一個地方,一次、兩次、三次……

卻只出現淺淺的紅色痕跡,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消散著。

「……」我愣愣地望著,不知該失望還是生氣。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別難過,其實用咬的會比較明顯……」

千彰摸摸我的頭髮,努力地想安慰我。

「我沒想到,種草莓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有種從小到大的認知被推翻的感覺。」

「那妳要用咬的嗎?」

「算了,我再想別的辦法做記號就好。」

 

我從他的脖子一路向上舔,最後含住他的耳垂。

「啊啊、」

雖然被舔脖子或吻鎖骨的時候,

千彰都沒什麼明顯的反應,

但耳朵果然是非常敏感的部位呢。

我朝他的耳朵輕輕吹了口氣,如願聽到了他的喘息聲。

「等、很癢哈啊……」

耳朵敏感確定。

我在他的側臉落下一吻,

繼續尋找千彰其他的敏感帶。

然而胸口、肚臍、側腹,卻都沒什麼感覺的樣子。

賣力地舔來舔去,卻沒得到什麼反應的我,

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於是開始一邊用手戳著他的腹肌,一邊閒聊。

「你好像不太怕癢?」

「嗯,我不太怕癢。」

「……總覺得樂趣被剝奪了。」

 

「我記得……妳說過喜歡我的聲音?」

「對啊。」

「難不成妳做這些,是想聽我的喘息聲嗎?」

「沒錯。」

「妳知道,我其實可以喘給妳聽的?」

「……你為了打聽情報混過牛郎店?」

「你到底對情報員跟牛郎有什麼誤解啊……」

這就是隔行如隔山嗎……

千彰覺得他和女朋友不只隔了一座山,

大概隔了馬里亞納海溝那麼多。

 

「至於喘給我聽嘛……

還是不了,我跟你說,

我今天不讓你叫出來就不姓白井。」

「……妳不是本來就不姓白井嗎?我記得妳姓林。」

「等等、你怎麼知道這件事!?」

「妳自己也說過,不相信我沒有妳的消息的。」

「不,這已經超越『消息』層面了吧,我一直以為這會是機密。」

「沒辦法,妳的帳號關聯性太高,

我甚至只用GOOGLE就把妳所有的社群軟體帳號找出來了。」

「……好吧,我是不姓白井,但這不影響我的決心!」

「那妳從今天起,改姓鹿島如何?」

「……我考慮一下。」

 

「把腿曲起來。」我示意千彰,要他把腿張成M字型。

「等、等等……」千彰似乎動搖了。

「你退縮了嗎?」

「我只是覺得、這樣有點……」千彰的臉泛起紅暈。

「雖然我很想用更誘人的話語說服你,但我做不到……。

我只能給你很實際的二選一。」

「……什麼?」

「女朋友的腰跟你的尊嚴,你選哪一個?」

「……我知道了。」

千彰嘆了口氣,乖乖張開雙腿。

 

「這個視角真不錯……」

我趴在床上,向他的陰莖吹了口氣。

「唔嗯、」

「是漂亮的粉紅色呢。」

這可是瀏覽數十部AV也沒有的極品。

他的陰莖已經硬了,前端的色澤粉嫩,

整體圓潤飽滿,看起來十分誘人。

 

「我要開動了。」

雖然是這麼說,但我來找他之前其實沒有事前演練過,

也怕太莽撞地含進嘴裡會傷了他,

於是只敢先用手握著,伸出舌頭舔吮。

舌頭順著血管的掃過,彷彿能感受到他的脈搏。

「妳其實可以不用、啊啊……」

看來只用舌頭也可以。

觀察著他的反應,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含住。

 

如果只是張大嘴巴含看看的話,應該不會刮到吧。

我在馬眼落下一吻,然後張口把一部份含了進去。

「哈啊、等等、別、」

千彰沒料到我會做到這種程度,正想阻止我,

他的身體卻不受控制,往我的方向頂了過來。

 

喉頭被異物頂到的感覺很難受,

我立刻退開,卻還是忍不住乾嘔。

「嘔──」

好險今天沒有喝太多水,

不然真的會不小心吐出來吧。

 

「妳沒事吧!」

千彰解開了手和眼睛的絲帶,

彎下身來查看我的情況。

「沒事啦~連半滴水都沒吐出來喔~」我抬頭望著他。

「……!」

他卻突然別過頭。

「我問的不是這個、算了。」

「怎麼了?怎麼突然別過頭?」我邊吸鼻子邊問。

就算只是乾嘔,還是會有鼻涕眼淚的。

 

「妳剛剛的眼神……很誘人。

我怕我會把持不住。」

「那的確是個問題呢。

畢竟今天要等我先玩夠了,才能換你。」

我翻身下床,走到床頭邊,

拿起了我帶來的跳蛋。

「雖然很想把你吸到射出來,但看來我目前是做不到的,

不如,我們來試試這個?」

「我還能反對嗎?」千彰無奈地笑笑。

於是我對他展開新一輪的攻勢。

 

跳蛋嗡嗡作響,我將它輕輕貼上他的根部。

「嗚、嗯啊……」大概是第一次受到這麼強烈的刺激,

千彰發出接近鳴泣的聲音。

「舒服嗎?」

「不要、啊、讓、哈啊、我、講這種話……」

「好吧。」

看起來是很舒服呢。

 

隨著馬眼流出的液體越來越多,千彰也越來越躁動,

大概是快到極限了吧。

我再次含住他的陰莖,這次我只含了前端的部分,

一邊用舌頭抵著馬眼,舌尖做出挖掘的動作。

「不、不行,要、啊啊……」

千彰的話還沒說完,就已經射了。

 

我暫時含著,用舌頭感受了一下射出來的量。

果然AV裡被射了滿臉都是騙人的。

千彰不太愛吃肉,相對地,精液的味道也沒很重,

讓人沒什麼抗拒感。

 

「等、等一下,妳吞下去了嗎?!」

千彰的臉上寫滿震驚。

「怎、怎麼了嗎……?」

沒看過千彰這麼震驚的樣子,我開始有點害怕,

甚至對剛才的舉動感到後悔。

 

他好像還說了一串什麼,

但我的腦中只剩下他震驚的表情,

剩下的話語都聽不進去,

除此之外一片空白。

「未染、未染!妳不要嚇我!」

 

我被用力地抱緊了,很用力很用力;

彷彿要把我全身的骨頭都捏碎一樣用力。

「千彰……?」

我慢慢回神,他的臉上寫滿焦急。

 

「妳又在想什麼?

我叫了妳好幾聲,妳都沒聽見。」

「……」理智告訴我,他的反應真的只是過於震驚;

但我的不安也是實際存在……

我還沒想好該怎麼開口,於是只能沉默。

 

大概是我猶豫得太明顯了吧。

「慢慢說也可以,我願意聽。」千彰緩緩拍撫我的背。

「……我……」

大概是體溫起了安撫的作用,

盡管腦中混亂一片,我還是想盡可能地好好告訴他。

「……可不可以不要走。」

「……什麼?」千彰被我沒頭沒尾的問句問得一楞。

 

「現在告訴你這些好像太晚了。

總之,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腦子裏的想法總是很……驚人,驚人地齷齪。」

不知道這麼說他能不能聽懂,但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果然還是應該早點把你嚇跑比較好,

或是乾脆不要來找你了,就這麼一個人……」

「妳這個笨蛋,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啊……」

千彰的語氣透出濃濃的無奈。

第一次聽他罵我笨蛋,感覺有點新鮮。

千彰抬起我的臉,注視著我的雙眼,

認真地像要把一字一句都刻進我心底一般。

「我還巴不得妳更齷齪一點呢。

聽好了,妳是我這輩子認定的人。

只有妳,也只能是妳。

所以,還有什麼齷齪的,就盡管使出來吧!

我可沒這麼容易被嚇倒哦?」

 

「……真的嗎?」

我看著他,遲疑了片刻。

「難道妳不相信我嗎?」

千彰刻意用無辜的語氣反問。

……明明是個前科累累的男人,

但他說出口的話語,總是讓人忍不住相信。

 

「那我想被……」但這個要求實在太羞恥了,

所以我在講到後半段時,還是忍不住消音。

「什麼……?」

「被你的……蹭。」

講完後我害羞得立刻摀住臉。

 

他拿下我的手,

輕輕地啄吻我的雙唇。

「原來妳是被虐狂?

我以為妳比較想聽我叫妳主人。」

「那個也很想……

可是……一直想被蹭蹭看……」

 

「知道了,真拿妳沒辦法。」

千彰看著我,笑得很寵溺。

他正打算拿出早上買的保險套,

卻被我阻止了。。

「現在不用戴也沒關係……

我有吃過藥了。

如、如果還沒有要進去的話,

應該沒問題……」

不用看也知道,我的臉肯定像極了熟透的番茄。

 

「等等,妳說吃藥……

妳沒亂吃奇怪的藥吧?」

千彰抓著我的肩膀,一臉擔憂。

「沒有啦,我是去看婦產科拿的……」

雖然一個人去看婦產科的時候,

真的是害羞到快死掉,

但只要一想到千彰,就覺得沒什麼了。

「妳啊……我該怎麼說妳才好……」

 

千彰把說不出口的言語化為輕吻,

落在我的頭頂、額頭、眉間……

「妳都做到這種程度了,

我怎麼能讓妳失望呢。

躺下,把眼睛閉上。」

我按他說的做了。

雖然眼前一片黑暗,

卻莫名地感到安心。

 

「很好,就是這樣。

妳只需要好好感受我……」

溫熱的陰莖抵在我的臉頰邊,

他輕輕甩動,

發出啪啪的聲響。

「喜歡這樣被我弄嗎?」

大概是因為閉上雙眼的關係,

不用看著他,讓我變得更加大膽。

「喜歡……」

 

「哦?原來妳喜歡這種的……」

千彰把他的陰莖湊到我的唇邊。

「張嘴,把舌頭伸出來。很好……」

千彰就著我的舌頭開始自慰,

呻吟越來越低啞。

聽著他的聲音,我也忍不住興奮地微微顫抖著。

 

「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妳要自己脫,還是我幫妳脫?」

「……我自己來就好。」

我鑽進棉被裡,脫掉連身裙,

卻無法鬆開被子……

「好了,妳只需要閉上眼睛,交給我……」

千彰握住我抓著棉被的手,

緩緩將棉被掀開。

 

「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千彰看到我的BRA T後,好像鬆了一口氣。

「像這樣往上拉,可愛的櫻桃就跑出來了……」

講完後,他的唇就貼了上來。

雖然只是用舌尖觸碰,仍有種麻麻痛痛的感覺,

讓我不知該迎合還是閃躲。

「嗯……」忍不住發出的悶哼,鼻音十分濃重。

 

他沒有立刻拿前端去碰我的乳頭,

而是在中間撸動著。

「啊、哈啊……」

我忍不住偷偷睜開眼。

看著他如此失控的表情,

我配合著他將雙乳聚攏,

想看到更多我不知道的他……

 

「主、主人,啊啊……

請賜予我更多快感吧……」

……!

這聲主人聽得我口乾舌燥,

差點連鼻血都流出來了。

 

「只有你一個人舒服怎麼行呢?」

我稍微用力地按壓流出液體的小孔,

用指腹蹭了蹭。

「啊啊!請、請主人懲罰我吧──」

千彰拔高的聲音,讓我更加難耐。

「那就盡你所能地取悅我吧。」

我拉過他的手,放到我的下腹。

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在他的撩撥之下,我的私處早已充滿黏糊的液體,

連內褲的布料都被浸濕。

 

「主人……!」千彰的語氣充滿驚喜,

彷彿完全沒有預料到,我對他的挑逗,竟是如此毫無抵抗力。

「我說過了,滿足我。這是命令。」

「是的,主人。」

 

「啊啊……」千彰把臉湊近我的內褲,

深深吸了一大口氣,語調十分陶醉。

……這傢伙,怎麼知道我喜歡這種……

我的心跳聲如雷一般,心臟已經快要衝出胸口。

 

千彰隔著布料吻了上來。

雖然腦中已經糊成一團了,

但只要想到是千彰的嘴唇,

就讓人忍不住顫抖。

 

「主人,我想要舔……可以嗎?」

千彰褪下我的內褲,故意壞心眼地問。

我已經有點沒力氣了,只能艱難地點點頭。

 

舌尖是溫熱的。

在碰到我時,卻彷彿烙鐵一般。

「嗚、啊啊……」

帶來的快感如此強烈,

光是被輕輕掃過,就忍不住全身弓起。

 

千彰分開我的雙腿,將頭埋入其間。

他有那麼一瞬間,是想將我的腿向上舉的,

不過他立刻意識到,我脆弱的腰並無法負荷。

真是謝天謝地……

如果他真的舉了,

我發出的聲音就不是「啊啊……」,

而是「嘎啊──」了。

 

「主人,您分心了……」

千彰吻上我的陰蒂,

用激烈而快速的舔弄表達他的不滿。

「等等、太、太快了──」

從沒受過這種刺激的我,已經在高潮邊緣。

「主人、主人──」

千彰變本加厲地煽惑我。

「射在我的臉上吧,主人──!」

我隨著千彰的言語和動作弓起身子後,

腦中只剩下一片空白……

 

待我恢復思考能力,已經是兩秒之後的事情了。

「等等,我是潮吹體質嗎?」

聽到千彰說出淫聲浪語的當下,

我無法再壓抑,於是就這麼高潮了。

然而,我尚未完全回過神來,

卻一開口就是這個問題,

連我自己也覺得無奈……

 

空氣中曖昧的氛圍頓時消失,

對此我感到十分自責……

像我這樣的人……

 

「那個,千彰……?」

我怯怯地開口喚他。

「什麼事?」他卻滿臉笑容地看著我。

 

「對不起──」我根本就配不上你。

我討厭這麼沒用的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止住眼淚,

淚水卻還是一滴滴地往下掉。

 

我沒頭沒尾的道歉和哭泣讓他愣住了。

「乖,妳想說什麼……?

我會一直在這裡,慢慢聽妳說……」

千彰抱住我,拍撫著我的背。

 

 

「我想你應該有發現,

從開始到現在,

我說出來的話總是特別笨拙……

我想可能是因為太害羞,

所以腦袋無法正常運轉的關係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或許我根本沒有資格被他留下。

 

我自顧自地講完一大串,

過了好幾秒,還是死死抱著他,

不敢抬頭,也不想對上他的視線。

 

「今天早上,

指著鼻子罵我蠢的未染去哪啦?」

千彰揉揉我的頭。

「……」

「我還真的很怕自己蠢死,

所以未染,你願意在我身邊當我的軍師嗎?」

「……你還真不會看人。」我帶著濃濃的鼻音回擊。

「哎呀~明明已經一年不見,

未染卻還把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都放在心上,

我真是感動~」

 

看到千彰這麼不計形象,

我也沒辦法再鬧彆扭了。

「噗,你偷了我的把妹大全嗎?

講話變得這麼油。」

我笑了出來,邊吸鼻子邊吐槽。

「妳還有把妹大全……?」

千彰一臉『這傢伙的腦子還好嗎』的表情。

「哎呀不小心說溜嘴了。」

看著他的窘樣,我勾起嘴角。

「如果你想聽,我願意為你朗誦;

我親愛的公主。」

我執起他的手,有模有樣的行了一個吻手禮。

笑得像個痴漢一樣。

「……什麼啊。

如果我是公主,那妳是什麼?王子嗎?」

「嗯……我是邪惡的魔法師!

每天都在想著把公主監禁起來,

讓她只屬於我一人的魔法師。」

 

「那麼,魔法師先生,請讓我親吻你的袍角,

宣誓對你至死不渝的愛。」

「公主殿下,請問妳願意被我囚禁一輩子嗎?

以愛的牢籠。」

「我願意。」

 

我們一本正經的講完後相視而笑。

 

「那算是求婚嗎?」

千彰挑眉。

「我覺得算?」

「嗯,我也覺得。」

 

「雖然現在提這個有點……」

千彰一臉欲言又止。

「怎麼了?」

「就是……還做嗎?」

「嗯……我有點睏了……」

「我想也是。」

「等等、你的表情也太理所當然……」

「誰叫妳體力差呢,

我可是體貼女友的好男人。」

「……哼!」我氣鼓鼓的撇過頭。

「好啦,睏了就睡吧?

反正,我們還有明天一整天,不是嗎……?」

千彰攬過我的肩膀。

 

「嗯。那,晚安……」

「晚安。」

「等一下。」

「怎麼了?」

「你躺過去一點,好熱……」

千彰低聲笑了。

「我這麼快就被打入冷宮了嗎?」

「……我怕熱嘛。」

「我知道。我開玩笑的。」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