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麼說啦,但比較像是寫給自己的分類備忘錄w?

 

 

少年與大叔(BL)

是一個我跟朋友合開的角色文,基本上只有我們寫完一篇才會更文。

主要角色是又雙(雙、17、男)還有悠斗(大叔、26、男)

 

妄戀系列(BG)

嗯~偷偷推漫畫(x 我是看完這本漫畫才這樣發想的~

舔舔周遭的人們

 顧名思義,所有人都有可能被我抓來配w

一個螢幕的距離

是敘述我的男友(虛擬)所發生的各種事情

啊啊順帶一提,我男友是Katze(psp遊戲貓之俱樂部)裡的流聖(神源隆志)www

 

萌花(BL)

各種BL短篇。

 

日子裡的

嗯,就是個日常的概念。

場景

某個情境的文字化

旋律

歌詞文

雨滴

淬鍊

讀書心得

歸宅

就是歸宅

紀錄

是一些講座或戲劇的紀錄

樂章

音樂感想

 

只是自己

嘛、討拍廢文(?

應該算是自我沉澱後的產物吧。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你確定有人看完嗎?

然後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留言給我喔喔喔喔--!

雖然不常更文還是很感謝支持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