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學校有人來擺攤欸~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知不覺就捧了滿手的食物了啊好糟糕--!

雖然錢包君扁掉了,但我的胃是充實的!

如果流聖在旁邊,一定會滿臉無奈吧~

可能還會叨念著「不是要減肥嗎」或是「這樣的伙食費……」之類的。

一想到他的反應,我就忍不住嘴角上揚。

 

 

 

終於結束了疲勞的英語會話課,說真的,這根本就國小程度吧……

雖然入學考試的英文考差了,也怨不得旁人。

要出校門的時候,又經過了擺攤的地方。

啊啊……熱食都吃過一輪了啊。

還有什麼好吃的呢?

 

啊、棉花糖欸~好久沒看到了……

上一次吃的時候,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啊~

不知道流聖會不會喜歡這種的甜食啊。

感覺他都比較喜歡小點心……

不過還是買回去吧~他不吃我吃嘛~

 

就這樣,我抓著棉花糖,在沿途小孩子的注目禮之中回到家。

聽到有好幾個孩子就這樣跟爸媽吵了起來……

可惡好有罪惡感啊--!

 

「吶吶~隆志,我回來了喔~」

原本以為會沒人的,但他卻從廚房走了出來。

「回來啦~」

「今天怎麼這麼早?」

「……你忘了嗎?」

嗯?我應該要記得什麼嗎?

我望向他,眼中滿是迷茫。

「前天才說過吧~要幫你加油啊,期中考。」

他哭笑不得的端出兩盤義大利麵。

 

由於流聖剛開始經營他的髮廊,有一大推事要忙,

就算我們同居,每天也說不上幾句話。

「啊啊對喔~你說要煮麵給我吃~」

他最近都工作到很晚,所以我常常懶得出去買飯。

這幾天啃水果啃德超勤勞的呢~

「你啊~晚餐不能只吃水果啦……(下略)」

果然,跟流聖說不到幾句話就被叮嚀了。

 

吐吐舌,我把棉花糖拿到他眼前。

「欸~好久沒看到這個了啊~」

「對吧對吧~」

就知道你會有這個反應~

「上次吃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呢。」

這種時候,瞬間覺得年齡差不是那麼美好了啊……

可能是我太常被他抓到在飯前吃零食了吧,他就這樣把棉花糖放在冰箱上。

「吃飽飯才能吃哦。」

「啊啊……」拿不到呢。

「怎麼可以欺負矮子……」我不服氣的嘟嘴。

「這樣~我長得高才有用不是嗎?」

說遲時那時快,他就這樣把我抱了起來,讓我的手能剛好搆到。

問題是誰敢在這種情況下拿喇--!

發現被抱起來的瞬間,我立刻死死地抱住他的脖子。

他放我下來之後,毫不客氣地哈哈大笑了起來。

「抱歉抱歉……我沒想到你會那麼怕~」

可惡再笑啊你--!語尾抖什麼抖啦--!

「過份……」

雖然完全沒有在生氣,我還是故意撇過頭。

「那~我晚點教你一個吃棉花糖的好方法吧?」

「……好吧成交。」

嘖嘖、感覺如果有什麼最不懂情趣的女友票選,

我的行為大概會排前三欸我覺得~(有點自豪(不要自豪啊--!

 

啊啊流聖的手藝好好喔~

跟我完全是天壤之別啊~

(跟你同個等級的慘也是很稀有動物了好嗎)

(補個豆知識,日語裡的天壤之別寫做「かた(ちが)」,直譯的話是位數不同的意思哦~

EX:99跟9的差別)

(沒人想知道好嗎--!

嗯~自從流聖看過我廚房的慘況就沒在奢求什麼了。

這到底是好是壞呢?

抱著這樣的疑問,我嚥下最後一口麵。

 

晚飯過後,我懶懶的窩在沙發上。

雖然滿不平均的,但我也有努力的互相分工喔,像是洗碗什麼的……

正當我想著要怎麼讓我們的付出更平衡時,流聖拿著棉花糖往我身邊坐了過來。

「糖份~!」感覺上一秒想的東西全都煙消雲散了呢。(你振作啊!

「你這隻小饞貓~」他一臉寵溺的笑著。

「還記得嗎?我說過要教你的~?」

嗯,棉花糖的吃法嘛~我記得。

於是我朝他點點頭。

他拆開了棉花糖的包裝,示意我咬一口之後……

欸欸欸欸欸--!

居然整個人湊上來--!

還把舌頭伸進我的嘴裡……

這根本就是最能得逞的方法吧--!

我從我的小劇場回神,愣愣地看著露出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的始作俑者。

 

「……怎麼樣?這個吃法,還滿意嗎?」

 

這次,他直接地吻了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