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內容有

※有情趣玩具相關內容

 

好的,接下來這位UP主,其實我一開始是沒什麼感覺的。

那為什麼突然在這裡介紹他呢?

因為他做了一件讓我非常訝異的事──他拍了TENGA的開蛋(?影片。

他是誰呢?他就是──でぃる!

頻道戳這裡: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1fU5QEkkvlNKpi2CtPwvw/playlists

推特:https://twitter.com/dil0913

自慰蛋影片:

 

他的聲音呢,算在中音~少年音之間吧。

我個人覺得比較偏少年音,給人一種輕柔感。

有時會有點小噴麥,但水聲做得很好,

除此之外還是個不吝嗇露出喘聲的UP主(捧頰

順帶一提,我在某個影片的留言看到本人回覆,

他已經超過26歲了,真的是超級驚訝。

(原回覆是26~31歲之間,但我因為忘記在哪看到,

找不出留言對現在的年紀,總之就這樣吧XD)

 

廢柴如我,因為他上傳了這個影片才開始想到:啊、我還有好多喜歡的UP主沒有介紹呢……於是開始更新。

某種程度上也要感謝他成為我繼續更新的推手之一(笑)

推手之二是看到第一篇的點閱率突破30,讓我覺得很感動QQ

哎呀不小心扯遠了,來看看到底他有那裡吸引我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想不太起來為什麼會訂閱他的頻道,

翻了翻影片後,歸納出兩個大分類。

 

第一類,生活類影片:

貓咪(尖叫

很神奇的是,我找不到Part1在哪裡XDDDDD

大概是被貓咪吃掉了吧(????

 

很神奇的肌肉鍛鍊影片

那個腰嗚嗚嗚嗚嗚(夠了

肌肉鍛鍊還送性教育,買一送一超划算。(欸

等等那個內容跟字幕是怎麼回事XDDDDD

第一次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超級驚訝。

不過我很贊同他的觀點,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要懂得保護自己。

雖然Size搞錯真的很讓人疑惑就是,感覺不太專業啊沒問題嗎(笑)

 

做蛋糕影片

什麼都不用說,廚藝好的男生加100分!

 

第二類,女性向影片:

安眠系列

 

R18系列

一樣是很神奇的、無法確定是不是Part2的影片,總之聽起來似乎是XD(喂

 敏感帶在右耳的我(死掉

 

最後就用可愛的繪本影片結尾吧:

(以下是簡單翻譯,著作權屬於みー)

《來玩吧》

有個小女孩正在公園的沙坑玩耍,

接著,有個小男孩出現了。

小男孩對著小女孩說:「來玩吧!」

可是小女孩卻沒有理他。

小男孩又再說了一次:「來玩吧!」

小女孩仍然還是沒有回應他。

於是小男孩生氣的回家了。

 

隔天,小女孩跟她媽媽一起在公園的沙坑裡玩沙。

小男孩也跟他媽媽一起到公園玩了。

女孩子的媽媽對小男孩說:「你們一起玩吧~」

小男孩卻說:「昨天我明明跟她說了來玩吧,她卻不理我,我才不要跟她玩!」

這時候,小男孩的媽媽說話了:「你試著面向她的臉,邀請她一起玩吧。」

小男孩看著小女孩的臉,對她說:「來玩吧!」

小男孩說完後,小女孩很開心地回答:「嗯~一起玩吧~」

「以後也看著她的臉說話吧。」小女孩的媽媽說。

 

小女孩的聽力比平常人還差,更難聽到別人說的話。

跟小女孩變成好朋友的小男孩,總是看著她的臉跟她說話。

 

(完)

 

那麼,希望你喜歡這次的介紹,我們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性向 男聲 R18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