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翻譯僅供同好交流,並無使用於商業營利,文章版權為粉專所有。

 

上一次開始的Q&A單元,這次要介紹的是栗田SEITALOW

讓人感受到他多才多藝的一面,請大家也務必要感覺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請告訴大家你到目前為止的音樂經歷吧

A.跟音樂的相遇,是在我五歲第一次摸到鋼琴的時候。

十歲的時候,受到父親的影響,開始接觸放在家裡的鼓組,就這樣持續到現在都還在打鼓。

在那之後,我在十三歲時加入管樂隊,開始吹小號。

 

Q.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A.基本上全部的類型都會聽,但我特別喜歡搖滾樂。

每天早上邊慢跑邊聽搖滾樂已經變成習慣了。

打鼓的時候,果然還是演奏搖滾或放克的曲風最爽快了。(笑)

 

Q.請告訴大家,CD收錄的編曲作品(『必ず景色は変わる』『略奪愛』)你最自豪的部分是?

A.編曲跟品質當然不用說,"黒田崇矢"的世界觀要以怎樣的形式融入樂曲裡,是我常常在思考的主題。

 

Q.在這個樂團裡會用怎樣的方式演奏呢?

A.雖然位置在舞台的最後方,我仍會把一個又一個飽含靈魂的聲音傳給觀眾的!

 

Q.請說一下對演出的期許

A.終於再過一個月就要演出了,很期待能在現場見到大家。

樂團的成員們當然也為了能跟現場的大家合而為一,

一起擁有最美好的時光而卯足全力地努力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就是第二回的Q&A

下篇會是伊藤オキトモ的介紹!

 

 

-------------

栗田SEITALOW的推特

有在看介紹文的大家,對不起。

我本人實在是太怠惰了。

拖了好久都沒有繼續翻。

剩下的介紹文也會努力翻譯完的。

請放心我絕不會坑掉的!

因為少了一個人就不是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