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翻譯僅供同好交流,並無使用於商業營利,文章版權為粉專所有。

 

 

這次是第三次的Q&A單元,登場的人是──伊藤オキトモ

伊藤オキトモ喜歡的音樂類型相當廣泛。

這次的訪談,也請您拭目以待!

 


 

Q.請告訴大家你到目前為止的音樂經歷?

A.我的音樂經歷,是從十二歲接觸吉他後開始的。

看了尾崎豐生前最後的演出──他彈著「十五的夜」的影像,產生了「我也想彈吉他!」的想法。

高中畢業後,轉移根據地至名古屋,到很多live house演出。

除了樂團外,還會當歌手的輔助,進行演出或錄音。

*不確定是否為和聲方面,所以原文照搬。

也會在吉他教室當老師,教小學生彈吉他。

 

Q.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A.嗯……這真的是很困難的問題。(笑)

我除了喜歡搖滾外,也有在聽日本流行音樂;

喜歡嘻哈,也很愛靈魂樂跟放克等黑人音樂。

不過最得我心的,應該還是節奏強烈且旋律悲戚的曲子吧。

我喜歡像是Stevie WonderMichael Jackson那種,能強烈感受到這些要素的曲子。

 

Q.請告訴大家,聆聽收錄在CD中的編曲(『Pretty Girl』)時的重點吧?

A.其他三首曲子都是樂團一起做的,因此我抱著要跟其他曲子做出區別的想法。

要說有什麼內幕的話,從作曲的菊地アズサ那裡拿到Demo的時候,

是更柔和的氛圍,給人一種警察的感覺。(笑)

結果編曲的時候就瞬間變樣了。(笑)

 

Q.在這個樂團裡會用怎樣的方式演奏呢?

A.我會用全身演奏著,熱情地表演著,如果大家能收到就太好了。

 

Q.請說一下對演出的期許?

A.大家應該都非常期待吧,我自己也是非常期待。

因為有各種風格的曲子,也請各位拭目以待。

希望你們都能開心地沉浸其中。

現場演出只能用身體感受,請各位務必來現場感受演出的魅力。

*生の音:原音演出的意思)

 

 


 

以上,就是第三次的Q&A單元。

下次介紹的是菊地アズサ

 

 

----------------

伊藤オキトモ的推特

伊藤オキトモ的Instagram

由於收到了友人從日本帶回的CD,怠惰的未染會盡量在暑假前翻完團員介紹,

接著著手翻譯歌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