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翻譯僅供同好交流,並無使用於商業營利,文章版權為粉專所有。

貼心提醒,打「菊地梓」比較搜尋得到喔,本人的推特也是這個名字。

 

終於到了第四位成員──菊地アズサ的Q&A單元!

透過弦樂器培育出的音樂性,其原點是?

 


 

Q.請告訴大家你到目前為止的音樂經歷?

A.從三歲左右開始學小提琴,是我跟音樂最初的相會。

高中時,爸爸買了電吉他給我,所以開始彈吉他。

雖然試著持續地彈了一段時間的吉他,

但進到大學開始作曲後,不知不覺地迷上了貝斯,於是就從那時開始一直彈到了現在。

 

Q.喜歡的音樂類型是?

A.雖然有在聽各種類別的音樂,但我仍是始終如一地愛著搖滾樂。

以演奏來說也是喜歡搖滾樂呢。不過我也喜歡民族音樂的風格,算是喜好滿廣泛的吧。

 

Q.請告訴大家,聆聽收錄在CD中的作曲(『Pretty Girl』)時的重點吧?

A.想著主唱「黑田崇矢」的哪個部分要成為焦點,

在自己的作曲中,用樂聲強弱和跟演奏重疊的手法,營造成為最精采的部分。

 

Q.在這個樂團裡會用怎樣的方式演奏呢?

A.我想帶給大家充滿律動感的、愉悅的演奏!!

 

Q.請說一下對演出的期許?

A.我會盡全力加油的,希望來現場的大家都能聽得開心!!

十分期待能在現場看到大家!


 

以上,是第四次的Q&A單元。

這些就是樂團的成員,請大家多多指教。

以後也會透過粉專傳遞各種資訊給大家。

還請各位敬請期待,我們下回見。

 

 

----------

菊地アズサ的推特

還有兩篇,我會加油的!

兩篇結束後就是歌詞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菊地梓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