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在這裡跟當天被驚擾到的人道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高分貝罵髒話的。

 

我其實並非不想曝光,只是希望本人不知道我的長相而已,畢竟寫了很多肉麻的話嘛。

雖然沒有當眾朗讀,但也夠我找洞鑽的了。

沒想到啊沒想到(抱頭),早知道就普通地寫個辛苦了就好了。

(當然是開玩笑的)

 

還記得寫卡片的那個下午,我在台北人跟樂樂喝酒。

我::「樂樂你看~我寫好了!怎樣,有沒有很不像未染?」

樂:「沒有啊,你只是寫得含蓄一點而已。」

我:「QAQ,我已經盡量很不迷妹了捏。」

樂:「會寫卡片本身就是一種迷妹行為啊。」

我:(完敗)

 

那個時候還想了很多,但不知不覺卡片就寫不下了。雖然我覺得是我字太醜的緣故。(笑)

剩下的那些,就在這裡補完吧。

 

我一直很想說,雖然你說過不懂為什麼我們都能在你的戲吃CP,

但我個人認為,掛上你的名字就是能吃CP的保證。

圖書館不用說,終戰屋我看完後一直覺得哪裡不對,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我有吃CP!

這次的過氣英雄傳,我,吃了,GL。

蘇大鴉你真的不創教嗎?(爆笑)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很神奇的人,好像都不用睡覺一樣。

(不排除是被黑眼圈誤導)

總是高產又有自制力,甚至還有時間打遊戲,不禁讓人想拜師學藝。

(有押韻喔耶)(?)

 

我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為什麼我說你溫柔的原因。

當時我曾經想過就這樣寫在卡片上,但後來又覺得:不行,寫了的話就是變態STK迷妹設定,沒有回頭路了。

但收到回饋後,果然還是想讓你知道。

我有追蹤你,設定成搶先看,甚至常常收藏你的文章。

你是第一個,會讓我看著你寫下的字,想著:「這個人的品格真值得尊敬」的人。

從之前的那些(魚腦開始混字數了),到世大運的年金改革抗議,一再驗證,你是多麼溫柔的一個人。

不只你的戲劇作品,你的文字也同樣能給人力量。

 

希望那張差點讓你哭的卡片是我的,不過你居然沒有哭真是太可惜了。

然後我很在意那張給沙宣的卡片,為什麼會在你手裡XDDD

好好幫我交給本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