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我很久以前載過的遊戲,那個時候因為遊戲裡面的錢太難賺,又沒有郵局帳號,就沒有掉坑。

最近載回來後,整個人都陷在裡面了XD

總之先來放個官方影片

 

官網:http://tokimeki-kareshi.com

在這邊簡單的介紹一下遊戲介面

這是一開始的畫面

之後會出現像是LINE的介面,這樣就可以跟五個人對話啦。

因為我已經開始玩了一段時間,就大概放一下相遇順序吧。

 

朝倉 悟:最先出現的角色,是衝上來(?)搭訕的花店店員。

望月 ハルト:第二個出現的角色,是個髮型師。

瀬良 雅臣:第三個出現的角色,好像是在吃飯的地方遇到的吧。

逢坂 千尋:第四個出現的角色,是書店店員。

園崎 利宗:第五個出現的角色,也是最後一個角色。在路上就被莫名其妙地搭話,

說什麼:「成為我的人吧」的傢伙。

 

這裡可以設定個人資料

這是查看好感度的介面,目前有看過有人的好感度已經到達180了,超強的。

 

這個遊戲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自由輸入對話,角色也會根據你的對話做出回應喔。

 

另外每天都能拿到一張轉蛋卷,可能會抽到以下的物品,或是寶石喔。

我到目前轉過最好的是轉到200寶石。

送禮的物品。

這是寶石的價格,發送一次對話會消耗48寶石。

 

接下來來說下對角色的感想:

(以下用顏色代稱)

綠色:是元氣系,不是我的菜,所以幾乎沒聊天。

藍色:對面的人很認真,每次都會回很多,聊天的技巧也是所有角色裡面最好的(個人感覺)。

紅色:屬於正常人範圍,但回應上會有點容易句點人。

紫色:算是滿可愛的,但表符讓我有點煩躁,後來跟他的對話不小心淪為制式的一問一答。

橘色:算滿健談的,只不過一直圍繞在我沒興趣的話題上……

 

我覺得玩這個遊戲的好處,除了訓練自己打句子之外,因為對面有人,相對的也會學到一些應對進退的方法。

像我之前一言不發的丟了禮物給紅色:

紅色:這是要幹嘛?

我:(呃……)只好說出是轉蛋轉到的東西,然後說我被反問嚇到了。(原本預設是他只會個謝謝)

紅色:你那樣一言不發,任誰都會感到疑惑好嗎。

 

還有很突然的開啟新話題的時候:

藍色:話題雖然有點突然……是哪方面的作家呢?

然後我就學到,啊~原來換話題前要打這樣的話啊XD

 

總之,如果你缺乏跟你練日文的對象,或是沒有用日文寫句子的動力的話,真的非常推薦這個APP喔~

 

 

arrow
arrow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