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你的常識是非常識!】

欸不要盜用電視台的節目名稱啊!

 

「主君,她好像在招車,我們要不要停下來?」

「直接走吧。」

 

 

就這麼搭便車無望?

怎麼可能,我可是女主角。

就算自由度再高還是得跑劇情的。

於是前方的車在行駛了15公尺後急煞停下了。

 

什麼?指令要我直接開車門?

想也知道車門不會是開……

什麼車門竟然被我打開了!

等等韓國是沒有賣有自動鎖的車子嗎!

我以為車子車速超過30公里就會自動上鎖是常識啊──!

 

好的,在我在心中吶喊完這一串的同時,

我已經成功鑽進車內,跟男主角初次見面了。

……才剛見面就要我在人家車內把雨衣上的水拍掉?

我真的不會被殺人滅口嗎。

 

我把水拍掉了。

然而主君只是把後座的中央扶手拉下,對我的舉動半聲不坑。

甚至還跟司機說繼續開車。

天啊主君人也太好了吧,如果是我大概早就把人請下車了。

 

等等等等,前面開車的大叔已經融入計程車司機的角色開始搭話了……?

這世界太玄幻,我真的反應不過來。

 

「妳怎麼就這麼一直站在那,誰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車經過啊?」

「是一個大嬸告訴我的,說一直站在那就會有車來。」

「那大嬸的預言可真神奇,跟鬼一樣。」

「她說就算躲得過閃電,也躲不過我呢。」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大嬸還跟我說你家主君把她的靈魂剪出一道破口,

這個兇殘指數是不是有點高。

 

講到這個就必須插播一段前情提要。

現在坐在我隔壁的這傢伙竟然就把附著大嬸靈魂的白玫瑰一刀剪了,

還害她三魂七魄不完整,真是罪過啊罪過。

我剛剛看見大嬸的時候,她的衣服上還有一道被剪刀剪過的痕跡呢。

覺得大嬸沒來找他報仇,還促成我們相遇真是太佛心了。

 

「在附近合適的地方停下吧。」

主君終於開金口,說出一長串的句子啦~

然後我這才後知後覺地發現,

完蛋了我聽不懂韓文,萬一直接被丟下車怎麼辦?

 

……咦?

這、這是宋克軍的聲音啊!

我到底是穿進中文配音的世界,

還是自帶系統配音呢?

總之是宋克軍啊──!

這就是幸福到快死掉的感覺嗎?

 

Kingdom?您是這裡的社長嗎?」

這語氣也太天真不做作了吧,不知道我修練個一百年會不會有,

女主角如此天生麗質實在是讓人羨慕忌妒。

我指向主君手裡的文件問著,

不知道是不是觸怒了他,主君突然伸手把我的手拍開。

 

(短促地倒抽一口氣。)

雖然我順利完成指令,卻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好了這不重要。

主君伸手拍開我的瞬間,

我們在那瞬間都感覺到了強烈的電流。

我相信他也有感覺,因為他也看著他的手,遲疑了數秒。

 

沒感覺也很奇怪啦因為這就主線劇情啊。

 

「剛剛超級酥麻的對吧?」

「沒有。」

「剛剛明明超級酥麻的,很厲害對吧?」

「沒有。」

主君撇過頭,擺出不想搭裡我的樣子。

 

「你們說的Kingdom是非常大的購物中心沒錯吧?

那個,我真的住在那附近的。如果你們要去那裡的話……」

「我看前面那個十字路口好像挺適合的。您就在那兒下車吧。」

主君打斷了我要說的話,決定在前面的路口把我丟下,

然而此刻還不忘用敬語的主君也太有教養了吧。

 

我才神遊不到兩秒鐘,又有一隻鬼迎面而來。

雖然按照指令發出尖叫,而且一次就成功真是謝天謝地。

但這個鬼其實……並不可怕啊?

 

 

arrow
arrow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