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女向

*被囚禁的掌心Refrain劇透

*女主角有名字

*充滿吐槽

 

「妳就這樣來找我,妳爸媽沒說什麼嗎?」

「我跟他們說是畢業旅行。雖然他們對我一個人去畢業旅行頗有微詞。

還問說我是不是在學校沒朋友。」我嘆了口氣。

雖然朋友是真的不多沒錯。

 

「那接下來,妳打算怎麼做?」

「回去說一聲,然後等你幫我處理身分?」

「妳確定要跟著我奔波嗎?雖然是米蟲生活,不過還滿高風險的喔。」

「嗯……我有幾個選項可以選?」

「一、跟我一起行動,二、遠距離戀愛。

當然,遠距離戀愛的狀況,我還是可以養妳,

但金流的部分會比較複雜。」

「欸,結果我們重逢以來,你最印象深刻的只有米蟲宣言嗎!」

「我只是想給你一點安心感……」

 

「關於一,我問過我媽假設性的問題,她當時是說我幸福就好,

但我不確定她是不是會改變主意。」

「那妳爸呢?」

「……好問題,我想他應該也差不多?

總之應該不是會需要你磕頭謝罪的情況……吧?」

我含著奶酪的湯匙思考。

 

「你方便跟他們見面嗎?」

「……可能沒辦法。」

「那我回去跟他們說明就好。」

「等等、妳一個人真的沒問題嗎?」

「放心啦,應該不會太困難。不過……」

「不過?」

「我要先索取相應的報酬喔?」

「啊啊、雖然講這種話很難為情,

我才復出沒幾個月,如果是太高價的物品可能有點……」

 

「誰說要東西了。」

我故意頓了兩秒,起身到他耳邊低語。

「我要肉償。」

 

「老闆,不好意思我要結帳。」

……咦?我記得一開始是要拗千彰請客……

不小心被美色誘惑了……

 

千彰注意到我拿著錢包頓住的樣子,

很乾脆地掏出一張大鈔。

「我請客,說好了的。」

「啊、謝謝。」

「聽到剛剛那兩個字之後,

要我再請妳多少都沒問題。」

「……現在是你欠我債,不是你包養我;

搞清楚你的立場好嗎。」

難得威風一回,怎麼可以就這樣失去主導權呢。

「好好,都聽妳的。」

「這才像話。」

 

「那麼,大小姐,請問您接下來有什麼計畫呢?」

千彰邊行禮邊對我伸出手。

「先帶我回飯店吧。」

「遵命。」

 

我們就這樣牽手走向飯店,自然得和街上的情侶無異,

彷彿未曾別離。

 

經過便利商店的時候,我拉住千彰。

「那個……我記得床頭沒有……」

雖然我剛剛說了肉償兩個字,

但在千彰面前說這些,還是件有點尷尬的事情。

 

「哦?」千彰回過頭來看我。

「妳臉都紅了。剛剛說的時候不是還挺大膽的嗎?」

「……你是要不要買。」我有點惱羞成怒,

於是甩開千彰的手,逕自走進店裡。

「別生氣嘛。」他也追著我的腳步進到店內。

 

「妳知道保險套的避孕率不是百分之百嗎?」

千彰一邊挑選一邊說。

「知道啊。」

「我跟妳、等等,妳知道?」

千彰似乎有些訝異。

「知道啊?這是什麼冷知識嗎?」

「那妳知道避孕成功率的排序嗎?」

「結紮>事前避孕藥>保險套?」

「賓果。沒想到妳知道得這麼詳細……」

千彰還沉浸在思緒裡,

然而周圍的路人已經開始將目光集中在我們身上。

……在保險套專區前開始討論健康教育的情侶,

嗯,應該只有我們吧。

 

「你挑好了就去結帳吧。」我推了推千彰。

「啊、嗯……」然而他還是一臉心不在焉。

我自己則是買了幾條絲巾,紙杯和礦泉水。

 

採買結束後回到飯店,

我向櫃檯表示改成雙人入住不換房間,

除了今天的費用之外,還多加了一晚的房錢。

櫃台的工作人員聞言,朝我倆露出曖昧的笑容。

「敬祝……愉快。」

「會的,謝謝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