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女向

*被囚禁的掌心Refrain劇透

*女主角有名字

*充滿吐槽

 

「你說的『蠢死』到底是什麼意思?」

千彰一邊切培根,一邊問道。

他果然還是很在意嘛。

 

我鼓著腮幫子回答他的問題。

「對推理小說或言情小說的讀者來說,情報員詐死是一種常識;

雖然我不確定對情報員本身而言是不是如此。

不過回到詐死地點查看,就是耍蠢了。

這就跟兇手回到兇殺案現場一樣,

是最容易暴露行蹤的高風險行為。」

 

「……你該不會、」

「該不會真的以為你沒掌握我的行蹤?

還是該不會以為你真的那麼蠢?」

「……兩者都有。」

「行蹤的部分我是不確定啦,

不過我猜如果我真的出大事的時候,會有人通知你的。

而當我踏進教堂的範圍的時候,應該就開始被監視了吧。

警衛雖然人很好,但有點過分熱心了。」

 

「看來我還不夠了解你呢……」

「人總是要有點秘密嘛。

雖然我覺得這稱不上什麼秘密,

只是腦袋健在的人都能推理出來的東西而已。」

 

「妳……在生氣嗎?」

千彰未曾看過如此伶牙俐齒的她。

「啊抱歉……我只是還沒從剛才煩躁的情緒裡出來。

我只要一煩起來就會瘋狂吐槽。

嚇到你了嗎?」

 

「我看起來是這麼容易被嚇到的人嗎?」對面的人失笑。

「嗯……不是。」抬頭看了千彰一眼,我繼續享用盤中的豪華早餐。

「我覺得妳變了。」千彰嚴肅地望著我

「什麼、咳咳……」我聽到這句話的瞬間實在太訝異,於是就被嗆到了。

 

他看我被嗆得難受,連忙遞了自己的水杯給我。

「咳、我哪裡變了?」我一邊咳一邊問。

「妳變得……更鮮明了。」

……是在委婉地嗆我變成吐槽役嗎?

 

「你改變主意了嗎?」

「?」千彰滿臉疑惑。

「後悔帶我一起走了?」

「……怎麼可能。」

 

「看來你對關係的不安全感,倒是沒變呢。」他輕輕笑了。

「……我只是放開了說話而已,這才是我的本性。」

「那妳還願意那樣稱呼我嗎?」

「什麼?」

「『千彰哥』」

「……比起千彰哥,我比較想知道如果叫你『小千千』,

你會怎麼樣?」我向他挑眉。

「小、噗──你是認真的嗎?」千彰一臉哭笑不得。

「不是。我只是想這麼叫一次看看。」

「我想也是,真這麼叫的話,先受不了的搞不好是妳。」

「……我也這麼覺得。」

 

「那麼,妳就叫來聽聽吧。」

「什麼?」

「『小千千』」

……這是什麼撩人不成反被羞恥PLAY的節奏。

「小、小千千……」我想找個地洞鑽了。

「真乖。」千彰則是一臉得意。

 

……果然跟千彰比起來,

我撩人的段數還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未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